星期日, 四月 18, 2010

平静的


到了这个地步我心里还是想说出一句...
我还很爱你...还在乎你...还想你...
为什么我要和你分开...
coz我还是接受不到你的你行你素*
对~
我每次信息都告诉你...
(老公我爱你永远)
其实真的会的*为什么你还是死不知悔改逼到我忍心丢你~
一次+一次的原谅你...
几时才可以令你真的站起来~
做个堂堂正正的男子?
整个blog日日写7你*人家都看到闲*
我也打到闲~

真的是啊~
我真的好爱你的啊~
一年多了~
几时才生性?
我等不到~
你叫我等~
难道要我浪费时间给你~?
你已经把我对你的信任到一个不能信任的地步了~
你懂吗?
爱~
爱你真的很苦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昨天上genting~
原本你有去~~然后没去~
你说早起工作~
去到回来都7点睡觉~9点起来工作~
我真的很累~

来到工作~
心一直想着你~
吊!!

我现在真的累坏了
眼睛快开不到了~现在才下午3点罢了~
怎样挨到10点~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