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四月 04, 2010

416天

今天星期1了~
做10点到10点~
很闷很累的~
每天就是这样对着电脑~

难得我和我男友很顺利过了那么多天~
没有分离到~
但是他做工态度太不好了~
不过心还有在我这~
难得安慰的事~

昨天在我宿舍过夜~
很久没有一起睡在一起了~
但是没有抱着~
因为大家各有各的睡法~
睡得自由自在这样的~
理对方去死~
哈哈~

昨天出娘了~
钱还是不够用!
==

迟点还要再纹身~
再补~

现在我车牌都还没有拿到~因为没有钱啊!
哎!

没有夜店时候不是坏事!
因为这样我过得很安静!

我现在没有人生目标!
没有问题的~
等嫁~

只会工作~
拍拖~
和朋友吹水~
过日子!

几时搬回家的一天我不知道~
==

出来住的女子会明白我的感受~
不要说和男友同居那种咯~
和朋友的~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