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三月 28, 2010

408天

现在我和我男友~k3lvin...
对...就是爱吵架~
但是这些风波已成过去~
已break又好回~重复很多次`
你们都听到腻~
现在不会了~
因为我们有好好沟通~
每次抱着聊天~
吃东西聊天~
好比以前~还没坐下已经开战了~
难得我们能这样好好相处~

昨晚朋友生日~
带了他们去euro...
遇到了goldfish...yuki...babe hong他们~
高兴no hv事情发生~
因为我的宝贝男友来接我~
然后与他去利光吃东西~
回宿舍睡觉了~
and then...
老公和兄弟朋友的事情可以放心!
我在~
你不会烦恼~!!
不用理那么多~
我疼你~
kelvin不是没人理~
我理~我爱~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