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五月 01, 2010

==


这些日子来*每天过着一样的日子~
每天都和同样的朋友yamcha
前晚我和我男友*吵到出手~
到最后*他还是抱着我~说对不起~
因为一个隐瞒*我很大的脾气~
你也很大的激动~

近来~供车是你的负担~
我少给你麻烦~
我know你爱我~忍了我很久的脾气~
我会少点的脾气对你~
少点点罢了哦~嘿~


tomoro n tues off day..to9 back shah alam home..tues back my bf house...
company him...
very miz my dear...kelvin...

i wont love sok k fren...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