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五月 23, 2010

==

事关我是一个随意敢死在人面前骂人的...根本不会在意人家讨厌我...
因为你斯文不代表不会令人讨厌...
安静是个罪...
就是你做作...
我从不承认我很了解大家的心理问题...但是我知道我有话就敢说...
因为我克意要说你们的...
这种叫放话暗话...
吹...!!!oOo...
这世界很多人令人讨厌的...
我只想认识和我同门正宗人渣...
其他的那些人~去死啦...

少话的人*只爱安电话静静*头低低..
这种回家睡觉不要出门啦...
心野又爱玩又爱出...
oOo!!!

看什么人而理的那些...
oOO...
大牌点*人家的信息*留言*什么都不理..
给人oOO!!!

只爱利用追你的人..
oOO...
看不起...!!!

只会弄人家吵架的人...
oOo..
没有用的,弄不到...

只以为对的人...
oOO..
关我什么事...

oOo
所有废人..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早....他....kelvin 先生
叫我驾车..
coz...昨晚他喝酒即sok k...so TIRED...!!
因为给我扭到他够够力...
最hate滴野...k
所谓我的男友Lai de lox....
懒人...
他的衰野要讲~讲不完..
自己爱他....
反而他...
给我懒野...
nvm...因为我已经nvm...
oOO...

今日扮到工作这样*其实回家睡觉了....
tell me ,sick wow..
oOO...
这就是所谓我的男友...
good bo?
简直好男人咯...
yeah...!!'oOo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