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五月 25, 2010

oOo

see my blog de eye...pls open big agian to see...!!!
oOo...i oOo...8po oni ...ok?

因为一些无聊的口*搞到大家不爽*并不在意~
我更希望你们看多点~
给你们知道我几骂得...oOo!!

pyramid昨天也就是我新开的店*女打女~
很严重的~
开打两场~
难得一次~
会发生在pyramid内~
女子的事情~
她们整身伤*
口少*可能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~
晚上10点后又在lagoong..那开打!
我没有看到那轮...
事情我保密*
都是我朋友~
希望她们没事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小姐我没有一次打过架~
只用吵架赢过人家...
上次就有个38佬来pyramid找架吵
就为了信息我~认识我~
我不和他做朋友开吵~
来到我面前和我吵~
高没有用~
脑不够我静
骂架我最厉害~
顶嘴又是我最厉害的一门
输到一点face都没有就直接走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本小姐现在忙~不写!88~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